催化专业委员会多人入选2021年中国化学会会士(FCCS)

时间:2022-07-22

近日,中国化学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化学会会士(FCCS)当选名单,催化专业委员会马丁研究员、申文杰研究员、肖丰收教授、庄林教授入选。根据《中国化学会会士条例》,中国化学会此次选举产生了42位会士,分别来自国内外27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截至目前,中国化学会会士共202位。

中国化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Chinese Chemical Society,FCCS)制度自2019年首次启动,是中国化学会会员体系的最高等级,颁给在化学及其相关领域做出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及(或)对化学学科的发展和进步做出重要贡献,及(或)对中国化学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杰出会员。根据条例,中国化学会每年增选会士不超过50人,会士总数不超过中国化学会高级会员总数的10%。

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 辽 ICP 备 05000861 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谢谢!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