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环境催化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在杭州召开

时间:2016-11-07

第十届全国环境催化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于2016年11月4日-6日在杭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承办,浙江省化学会协办。大会开幕式由会议组委会主任、浙江大学化学系肖丰收教授主持,原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化学系郑小明教授致开幕词,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局长孟宪平研究员发表了讲话,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教授向到会的六百余名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常态下的环境催化科学与技术。会议组织安排了5个大会报告、21个主题报告、17个邀请报告、60个口头报告和155个墙报。

会议闭幕式由浙江工业大学李小年教授主持,李灿院士代表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向优秀墙报奖获得者颁奖。第十一届全国环境催化与环境材料学术会议定于2018年由沈阳师范大学承办。

肖丰收教授主持会议

郑小明教授致辞

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 辽 ICP 备 05000861 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谢谢!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