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国成功申办第十六届国际催化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2-07-10

2012年7月1-6日,第十五届国际催化大会在德国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200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出席了会议,其中我国学者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催化大会,是出席这次会议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在7月1日召开的国际催化学会理事会工作会议上,包信和院士代表中国催化学会做了第十六届国际催化大会 (The 16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Catalysis) 申办报告,介绍了我国催化研究现状、我国科学家参加国际学术活动和国际合作情况、会议举办城市和会场的交通设施情况。

国际催化大会是国际催化领域最重要的大会,这次中国申办成功,是我国几代催化科学家长期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近年来我国催化工作者积极参与国际催化学术活动,和我国催化研究工作在国际催化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的结果。为了筹备好第十六届国际催化大会,催化委员会主任李灿院士给催化委员会的委员和专家写了一封信,希望催化界的科研工作者能一起把第十六届国际催化大会办成一次成功的大会。

  • 附件【letter.doc】已下载

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 辽 ICP 备 05000861 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谢谢!您是第位访客